美国对中国产婴儿沐浴椅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1-08-19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婴儿沐浴椅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Frieyss的婴儿沐浴椅。产品为蓝色,塑料材质,底部有4个绿色吸盘,前栏上印有云、狮子、太阳、拿气球的松鼠等图案。该产品尺寸约为13英寸宽、12英寸深、8英寸高,适合6-12个月的婴儿使用。包装上印有“barcode-X002RAO6GV) Baby Shower Chair…Made in China”“Pull rubber tab below to release suction pads from bath”的字样。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溺水

召回原因:产品不符合联邦安全标准对婴儿沐浴椅稳定性、腿部开口等要求,使用时可能翻倒,有造成婴儿溺水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21年3月-4月在美国销售,售出约120件,售价约为40美元。 截至目前,未有事故和人员伤亡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Frieyss以获得全额退款。 Frieyss正在直接联系所有已知的购买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