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磁铁组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21-08-17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磁铁组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Zen和Neoballs磁铁组。产品为5毫米球形状磁铁。Zen单独出售,分为72216块、6个备件和1728块、8个备件。Neoballs单独或成组出售,有银、金、红、橙、绿、红、蓝和紫等颜色。包装上印有“Zen”或“Neoballs”的字样。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可能造成肠道穿孔

召回原因:当不慎吞食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磁铁,可能造成肠道穿孔等严重后果,甚至危及生命。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09年1月起销售,每组售价为12-264美元,单独售价为6-10美分,售出约1000万块(单独或成组)。 截至目前,Zen Magnets LLC收到2名儿童吞食Zen磁铁而进行手术的报告。此外,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收到其他儿童、青少年吞食磁铁后进行手术的报告,1名19个月的女童因误食磁铁后而死亡。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Zen Magnets LLC以获得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