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链锯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8-05-14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链锯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涉及三个牌子两种型号的14英寸链锯,带有黑色的刀片防护装置。Portland和One Stop Gardens品牌的链锯为绿,“Portland”印于刀片上。Chicago Electric品牌的链锯为红色和黑色,“Chicago Electric”印于把手上。型号阴雨链锯底部的标签上。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受重伤

召回原因:该产品在操作者将开关移动到“关闭”的位置后,电锯仍继续运行,有造成操作者受重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09年5月-2018年2月在Harbor Freight的实体店和网店销售,售出约1020000个,售价约为50美元。 目前,收到15起操作员关闭开关后电锯仍继续运行的报告,导致3起操作员严重受伤,包括1起手臂受伤需要缝合。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将产品退回至Harbor Freight Tools以获得免费更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