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和加拿大对中国产食物切片机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8-05-01

通报国:美国、加拿大

问题产品:食物切片机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Sharper Image and Frigidaire Mandoline的食物切片机实。该产品无需接电源即可切蔬菜等。该产品包括一个容器来接住切碎的食品、两个可换的刀片(一大一小)、一个支架,及一个带塑料旋钮的组件用于移动食物。型号和UPC印于包装上,“Frigidaire”印于切片机侧面。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割伤

召回原因:该产品的刀片可能和塑料组件分离,有造成消费者割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7年5月-2018年4月在美国、2017年7月-2018年4月在加拿大的各实体店、网店销售,在美国售出约19000个,在加拿大售出约230个,售价为13-20美元。 目前,已收到美国4起刀片和塑料组件分离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加拿大1起刀片和塑料组件分离的报告,尚未有人员伤亡的报告。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应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和Premier Kitchen Products联系以获得15美元礼品卡的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