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和美国联合对中国产无刷除雪机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6-04-26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无刷除雪机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RYOBI”牌40伏无刷除雪机,型号RY40822 和RY40802A。除雪机的背面数据标签上印有型号,黑绿两色相间,前端两盏LED灯,尺寸为宽约22英寸,高约43英寸,前端印有商标“RYOBI”,每侧印有“40 V”字样。上述召回产品已通过UL认证并获认证编号。 此次召回产品于2015年8月~2016年3月在加拿大的Home Depot stores店和www.homedepot.ca 网店出售,于2015年11月~2016年2月在美国www.homedepot.com 网店出售。在加拿大出售约370件,在美国出售约300件。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烧伤及火灾危险

召回原因:召回原因为产品使用时会过热,造成潜在的烧伤及火灾危险。截至目前,加拿大卫生部和One World Technologies, Inc.尚未收到来自加拿大的有关使用该产品的事故或人身损伤报告。One World Technologies, In.收到2起来自美国的使用中或用毕即刻产生过热的报告。其中,1起报告中提及可见火焰并立即扑灭,暂未收到任何人身损伤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处理措施: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产品并联系One World Technologies, Inc.以获得全额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