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NRCan关于推进《能源效率法规》修订专题网络研讨会!

来源:倍科时间:2022-06-17

NRCan关于推进《能源效率法规》修订专题网络研讨会: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NRCan)将继续推进其修订能效法规的计划,该计划概述了其2022-2024年前瞻性监管计划。近期,一系列网络研讨会将于2022622日至630日期间举行,期间接收对一些正在考虑进行未来修订的产品的评论。这些即将到来的网络研讨会将为限定的产品提供关于能效标准、测试标准、标签、证明和报告要求的具体说明。

预计2023年在《加拿大公报》发布第一部分法规预发表之前,网络研讨会启动了第1819条修正案的预磋商程序。技术公报将于7月初公布,发布提供类似的修订资料。如果不能参加网络研讨会,请参阅公告(如果有)或您可以联系我们要求一份网络研讨会内容的副本。

具体涉及到的产品如下,可以通过点击所考虑的产品链接来注册网络研讨会(见下表)

 表.jpg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以下邮箱地址咨询:

equipment-equipement@nrcan-rncan.gc.ca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