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署四十年来首次对TSCA名录进行重大更新

来源:华测瑞欧时间:2019-02-22

  2019 年 2 月 19 日,美国环保署 (EPA) 公布了最新的《有毒物质控制法案》 TSCA 名录,列出了在美国境内生产、加工及进口至美国的活跃化学品。这是美国环保署四十年来首次对 TSCA 名录进行重大更新。本次最新公布的 TSCA 名录,收录了 86,228 种化学物质。 此次更新最重要的特点在于指明了 TSCA 名录下 86000 多种化学物质的商业活动状态。根据美国 TSCA 法规规定, TSCA 名录中状态为非活跃的物质,如果想要重启该物质的贸易活动,须要向美国 EPA 提交申请, EPA 收到申报后将该物质的状态变更为活跃。 TSCA 名录的更新将有助于 EPA 针对市场上有活动的化学物质优先开展风险评估工作。同时,对公众来说,也增加了信息透明度。
  美国环保署 (EPA) 在第一时间也在推特上发布了相关的信息。
  本次最新公布的 TSCA 名录,收录了 86,228 种化学物质,其中 47% ( 40,655 种) 物质目前处于活跃状态,占比不足 50% 。这一结果将有助于 EPA 针对市场上有活动的化学物质优先开展风险评估工作。同时,对公众来说,也增加了信息透明度。而其中活跃化学物质中,超过 80% ( 32,898 种) 是公开可查询的,只有不到 20% 的化学品进行了商业机密信息( CBI )保密申请。针对进行 CBI 申请的化学物质,美国 EPA 正在制定相关规则,用于说明官方将如何审查和证实所有 CBI 声明。
  在此提醒所有输美化学品相关企业注意此次 TSCA 名录更新。
  TSCA 名录重置过程回顾:
  1 、根据 2016 年通过的 TSCA 改革法案即 The Frank R. Lautenberg Chemical Safety for the 21 Century Act , EPA 须要根据美国市场上的化学品活动状态重设 TSCA 名录,区分活跃化学品和不活跃化学品。
  2 、 2017 年 8 月 11 日,美国 TSCA 法案下的名录重置实施方案发布并生效,要求生产商、加工商和进口商根据实际商业活动提交名录重置申报,详见 “ 美国TSCA 又出新规?名录重置实施法规生效,申报周期仅予半年 ”
  3 、 2017 年 8 月 11 日 -2018 年 10 月 5 日,化学品生产商、进口商和加工商向美国 EPA 提交了过去十年间( 2006 年 6 月 21 日 -2016 年 6 月 21 日)相关化学品的活动情况。 EPA 收到了 9 万多份名录重置申报。
  4 、 2019 年 2 月 19 日,美国 EPA 公布了最新的 TSCA 名录,区分每种化学物质的活动状态。
  来源:华测瑞欧( http://www.reach24h.com/chemical/news-center/tsca/1577-2019-big-year-for-tsca.html )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