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进口食品残留物质抽样类型》通报

来源:海关总署时间:2018-10-09

  2018 年 9月 27日,据美国 FSIS网站消息,美国发布《进口食品残留物质抽样类型》通报。
该通报指导检验项目人员( IPP)在公共卫生信息系统( PHIS)中处理残留物质抽样检验类型( TOIs)问题。该通报包括进口产品残留物质抽样 TOIs(检验类型)摘要表格,并增加了鲶鱼、鱼产品、蛋品的进口产品残留物质抽样 TOIs(检验类型)方面的内容。
涉及的相关内容包括: IPP(检验项目人员)关注样品来源、样品大小要求以及产品物种、实施分析的实验室;关注采集、提交样品的方法和针对检测结果而采取的措施。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fsis.usda.gov/wps/wcm/connect/bec581db-9b6d-4e59-aa08-e6c892cd8cdd/54-18.pdf?MOD=AJPERES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