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能源节约计划:集成发光二极管灯测试程序最终法规

来源:浙江省 TBT中心时间:2018-09-28

  2018 年 9月 24日,美国能源部( DOE)能效与可再生能源办公室( OEERE)发布 G/TBT/N/USA/698/Rev.1/Add.1号通报,发布能源节约计划:集成发光二极管( LED)灯测试程序最终法规。
2016 年 7月 1日, DOE曾发布了集成发光二极管灯测试程序最终法规,最终法规中采纳了集成发光二极管灯测试程序,以支持执行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的标签规定及包括 LED灯在内的一般用途灯的法规制定。最终法规采纳了确定 LED灯的光通量输出、输入功率、灯的功效、相关色温( CCT)、演色系数( CRI)、功率因数、寿命及待机功耗的测试程序。最终法规还采纳了失效时间定义以支持寿命定义。自 2016年 7月的最终规则发布以来, DOE根据利益相关方的反馈意见,在 2016年 11月提出了 LED法规制定提案公告( NOPR),提出通过允许高温时采取的故障措施时间修订 LED灯测试程序。
本此通报的最终规则中采用的修订测试程序将在联邦公报中公布后 30天生效( 2018年 10月 22日)。能源使用或能源效率的表示必须基于在本最终规则公布后 180天开始的根据修订的测试程序进行的测试。 DOE指出,修订后的测试程序允许在高温下进行测量,但不需要进行测量。在 2019年 3月 20日及之后,任何有关集成发光二极管灯的能源使用或效率的陈述必须根据本法规附录的测试结果进行。
来源:浙江省 TBT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