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膳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凯膳怡品牌电热水壶

来源:厦门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网时间:2018-08-16

日前,凯膳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向海关总署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KitchenAid(凯膳怡)品牌电热水壶。本次召回涉及201610月至20176月期间生产的所有批次(序列号为:YA643****- YA724****)产品,型号为5KEK1722COB5KEK1722CER。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780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由于设计缺陷,连接电热水壶把手和壶身的螺丝可能松动或脱落并发生把手与壶身分离的情况,在使用中存在烫伤消费者的潜在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凯膳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陆该公司官网(https://kitchenaidkettle-apma.expertinquiry.com)或拔打该公司服务电话400-842-3237进行咨询,也可登录海关总署网站信息服务栏目(www.customs.gov.cn/customs/jyjy/index.html)了解更多信息。此外,消费者可通过登陆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本次召回具体信息如下:

进口商名称

凯膳怡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召回实施时间

2018814

召回消费品总数量

780

单位

名称

电热水壶

品牌

KitchenAid(凯膳怡)

型号/规格

5KEK1722COB5KEK1722CER

类别

■电子电器  □服装、鞋帽  □日用消费品

□儿童用品(含玩具、童车、儿童安全座椅、童装等) □仿真饰品 □一次性卫生用品

□与食品接触产品  □其它消费品

生产日期

201610月至20176

其他能限定召回消费品范围的说明

产品外观:

这款电热水壶(下称“水壶”或“本产品”)有一个金属壶身和一个塑料的把手,水壶的容量为1.7升;

产品序列号:YA643**** —— YA724****

原因描述

由于设计缺陷,连接水壶把手和壶身的螺丝可能松动或脱落并发生把手与壶身分离的情况。

可能造成的后果

在使用中存在烫伤消费者的潜在风险。

召回措施

    为消费者免费提供退货退款服务。

投诉索赔情况

截至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有3起关于把手松脱的消费者投诉,已经得到解决,并且免费为消费者置换了新的没有缺陷的水壶。

事故及人员伤亡情况

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地区没有收到关于此缺陷电热水壶引起的事故及人员伤亡报告。

消费者咨询方式

企业网址:

https://kitchenaidkettle-apma.expertinquiry.com

http://www.repair.whirlpool.comhttp://www.kitchenaid.com.cn/zh_CN

召回电话:400-842-3237

其他信息

     

 

来源:海关总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