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发布鞋类产品标签法规

来源:tbtguide时间:2018-08-25

  2018 年 8月 10日,阿根廷生产贸易部发布关于 “适用于所有类型鞋类的标签要求的技术法规 ”的 第465/2018 号决议。法规将于发布 180天后生效。
根据该法规,鞋类标签应包括以下内容:
—— 生产国家;
—— 进口制造商的名称或公司名称和唯一税务识别代码( CUIT);
—— 国内制造商或进口商的名称或公司名称可以用注册商标代替;
—— 产品的品牌和型号;
—— 鞋类部件的组成: Capellada(鞋面),衬里和底部;
—— 尺寸(根据欧洲系统的脚长)。
由皮革纤维制成的材料必须标记为 “LEATHER AGGLOMERATE”( “AGLOMERADO DE CUERO”)。对于纺织材料必须标明为 “TEXTIL”;合成纤维被标识为 “SYNTHETIC”( “SINTÉTICO”); “RUBBER”( CAUCHO“)适用于硫化、合成或天然橡胶。
此外,标签信息必须使用本国语言,清晰,明显和不可磨灭;字符高度不得小于 1毫米。
来源: tbtguide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