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布关于修订可变制冷剂流量空调和热泵的测试程序和节能标准的技术法规草案

来源:tbtguide时间:2018-04-27

  2018 年 4月 11日,美国能源部( DOE)发布公告,内容涉及修订可变制冷剂流量空调和热泵的测试程序和节能标准的技术法规草案。
  美国能源部将在联邦电器标准和规则制定咨询委员会( ASRAC)下建议一个工作组,以研究并修订可变制冷剂流量空调和热泵的测试程序和节能标准。 DOE要求工作组根据 1975 的能源政策与保护法(EPCA )对可能发生的情况达成相关共识,同时工作组由利益相关的各方代表组成。
  能源部期望接受来自各方的建议以促进草案的制定,意见截止时间为 2018年 4月 26日。此举旨在简化程序,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更多详情参见: https://www.gpo.gov/fdsys/pkg/FR-2018-04-11/pdf/2018-07487.pdf
  来源: tbtguide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