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实施电源适配器产品强制能效要求

来源:WTO检验检疫信息网时间:2018-05-05

  2017 年 8月 24日,墨西哥正式通过了外接电源的强制能效标准 NOM-029-ENER-2017,并在官方通报的 120天后开始强制执行。因此,从 2018年 4月 25日后开始强制实施该能效要求。
  此标准覆盖了将交流电压转换为直流电压,最大输出功率为 250W,并作为单独产品或终端产品的部件在墨西哥市场销售供应的外部电源。带有电池、电池组或电池类型 /化学开关的外部电源,不对公众销售的外部电源和用于特殊用途设备和器具上的外部电源都不在该标准范围内。
  新标准 NOM-029-ENER-2017旨在对外部电源设定如下要求:
  1. 工作模式下的最低能效值;
  2. 空载或真空状态下的最大值;
  3. 评估的测试方法;
  4. 外部电源在铭牌上标识的最少信息的规范。
  墨西哥技术法规 NOM-029-ENER-2017是墨西哥能源标准全国顾问委员会( CCNNPURRE)为合理使用和保护能源而制定的强制性节能法规 , NOM标准为墨西哥政府机构所颁布的强制性标准,凡是在墨西哥用于市场商业贸易的产品必须满足该法规的要求。
  来源: WTO检验检疫信息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