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建筑五金制造商协会介绍

来源:时间:2015-03-24

  •  美国建筑五金制造商协会(BHMA)介绍

    BHMA (Builders Hardwar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指美国建筑五金制造商协会,始建于1925年,全美超过80%的五金制造商是该协会会员。在美国,BHMA是唯一一家参加建筑五金行业标准编写的协会,而在全球范围内,多个国家的标准都是借鉴于BHMA,由此可见,BHMA世界性的影响力。
    可认证的产品有:铰链与合页 ,橱柜及后备五金,闭合器,固定器,释放装置,辅助锁,电磁装置,出口锁,报警器,高安全性锁芯,电击装置,琐与门插销,连动锁,电气化锁,出口装置等。
    Intertek是最早被BHMA认可并指定合作的认证机构,凭着先进的测试仪器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可以在中国本土提供BHMA的认证服务,从而使您的产品在北美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在获得BHMA的认证及成功列名后,Intertek会定期提醒客户根据BHMA的要求进行年审,保证产品持续符合BHMA标准要求,成为北美采购商及零售商的首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