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对游戏控制器发出消费者警告

通报日期:2016-01-08

通报国:瑞典

问题产品类别:通信和媒体设备

问题产品细节:类别:通信和媒体设备; 产品:游戏控制器; 品牌:Retro SNES; 名称:Retro SNES Classic Controller USB Controller for PC and MAC ; 类型/型号:4541 alt.CN-PC-IIII; 批号/条码:08714CN0065; OECD 产业分类码:66000000-通信; 描述:复古风格灰色游戏手柄,按键有灰色、蓝色、红色、绿色和黄色; 原产国:中国。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Environment

违规情况:环境污染。电缆的塑料包含多达1,9%(重量)的短链氯化石蜡(短链氯化石蜡)。含有短链氯化石蜡的产品被禁止投放市场和使用。短链氯化石蜡长期存在于环境中,即使很低浓度也对水生生物有毒,对野生动物和人类来说累积性有累积性,对人的健康和环境的造成危险。该产品不符合欧盟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条例(POP条例)。此外,在PCB上的某些焊料中含有铅(实测值高达45.0%)。该产品不符合指令对电气和电子设备指令(RoHS2)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限制要求。

处理措施:Voluntary measures: Recall of the product from end users

问题产品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