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Scout 儿童自行车头盔因存在头部受伤风险而被美国和加拿大联合召回

通报日期:2024-01-11

通报国:中国

问题产品:Scout 儿童自行车头盔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涉及 XS 和 S 尺寸的 Scout 型号 Retrospec 儿童自行车头盔。头盔以下列颜色和设计出售:Blippi、Blush、Brash Blue、Chameleon、Cool Mint、Matte Forest Green、Matte Black、Matte Navy、Matte White、Matte Burnt Orange、Matte Green、Matte Royal Blue 和 Matte Whisper Pink。头盔出售时带有绿色吊牌标签,上面列出了“Retrospec”名称、Scout 品牌名称和头盔尺寸。Retrospec 字样或 Retrospec“R”标志出现在头盔的右侧。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头部受伤

召回原因:召回的头盔不符合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联邦自行车头盔安全法规的覆盖范围、位置稳定性和标签要求。在发生碰撞时,头盔可能无法提供保护,从而造成头部受伤的风险。

处理措施: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