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自行车齿轮轮毂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9-02-21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自行车齿轮轮毂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召回产品为SRAM® i-Motion三速内齿轮轮毂。该产品安装于下列Electra®的自行车上:Electra Cruiser Custom3i\\Electra Coaster 3i\\Electra Hawaii 3i\\Electra Hawaii 3i 24 和Electra Straight 8;也作为其他自行车的售后配件出售。该产品的轮毂壳上印有“SRAM I-MOVICE 3”。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碰撞,受伤

召回原因:该产品的刹车制动器可能发生故障,有造成骑手碰撞和受伤的危险。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0年4月-2018年12月在全美各自行车零售商店销售,售出约7000个(在加拿大约售出700个),和Electra®系列自行车一同销售的售价约为400-800美元,作为售后配件销售的售价约为90美元。 截至目前,已收到5起刹车故障的报告,其中造成1名骑手受轻伤。

处理措施:建议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SRAM以获得部分退款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