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对中国产枝形吊灯实施召回

通报日期:2013-06-20

通报国:美国

问题产品:吊灯

问题产品细节:此次被召回的商品为PORTFOLIO 牌Aztec枝形吊灯,9个光源,金属支架,磨砂古铜色,宽约31英寸,高约31英寸,无光玻璃灯罩的中间为人工大理石球面,枝形吊灯上臂为单根弧形管,下臂为多根“S”形管,“Aztec”和产品型号34330标在内顶板的白色标签上。该枝形吊灯自2006年7月~2011年8月在全美的Lowe's店或网站www.lowes.com上销售,单价约为240美元/盏。

问题产品原产国:中国

危害:受伤

召回原因:此次被召回的商品数量约为48900盏。召回原因为,固定该枝形吊灯的铰链挂钩易断裂,掉落的吊灯有致人员受伤的危险。截至目前,The L.D. Kichler Co.已收到6起该枝形吊灯掉落、并造成约6000美元财产损失的事故报告,尚无人身伤害事故。

处理措施: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被召回的枝形吊灯,并与The L.D. Kichler Co.联系免费检修或更换其他吊灯。

触碰右侧展开